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绿野仙踪
   [标签: ]

  地回答她:“我是青蛙王国里真正的青蛙王子,不是会变成人类王子的王子。”幸亏我是过《格林童话》,否则还会以为哪个白痴居然问两个同样的问题。

  宿当即昏倒。我觉得恶心,躺在草丛中看着蓝天,似乎不太蓝,有点发白。那不是童话中的蓝天,那里没有一朵朵飘扬的白云。这个胖女孩,哼!我还没问她是不是真正的公主呢!

  可是后来,宿把我带进了她的生活。我想她应该是因为初吻献了给我所以也要从我身上赚回些便宜。我成为了她的宠物。

  她读着一本童话:人类是很善变的,永远不要相信那些给你承诺说永远爱你的人。童话中的公主是永远长不大的,所以她不是现实,她只会出现在你梦乡。宿叹了一口气,深情地看着我,我第一次觉得她还算可爱,“你能给我奇迹吗?”天,她当我是什么了!许愿球吗?呵呵,只有在童话中许愿球才会是有求必应的,可惜我不是。我是只青蛙,超凡的青蛙,不单是外表喔,我掌握着仙踪林里只有王族的人才会的魔力,把癞蛤蟆变成漂亮的男子。

  我喜欢被捧的感觉。我感觉到她内心的渴望与等待,她的手心传来了她的体温,暖暖的。“我站在风中/偷偷地看着他/他已渐渐离去/说什么也来不及/我的他/你何时出现/谁能来拯救我?”多愁善感的女孩,诗一般的语言,现实难道真的是那么残忍的吗?我不知道,我属于那片仙踪林,我无忧无虑。“幸福,我要的幸福,在不远处……”;泪水在她眼珠里打滚。傻孩子,你很幸福。你有爸爸妈妈,他们疼你爱你;你有哥哥姐姐,他们处处迁就你;你有好多好多的朋友,他们给你欢笑,不曾让你悲伤。我跳到她肩上,疑惑,为什么宿不能学会爱自己得到的,珍惜自己拥有的,而去渴望那些无法企及的呢?

  泪水滴落了,落在我身上,我的肌肤被烧伤。我不能了解,人类的泪水为什么都是苦涩。我施法了,用我的绿野魔力,是的,我将牺牲我50年的寿命。我想把天空变蓝,把屋顶的瓦砖变红,我想听小鸟唱歌,我想让天下的孩子都相信童话,我肩负着童话中青蛙王子的使命,让天下的孩子都快乐。

  快乐很简单,只那么一瞬间,愿望实现。可是宿万万不该选择了遗忘。她抛着“金球”,躺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