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瞬逝
   [标签: ]

  “白痴,我在冬季,哼。”

  又是一个有着太多回忆的冬季,风很大,夜很长。仿佛在不同的城市里幻想同一个季节的甜蜜。甜蜜?不知是否快乐过,但我肯定很难忘。

  好象我的幸福全在冬季被注定,每当春季到来的时候,就会离去,像雪融化一样,流走得悄然无息,或许会听见哗哗声。

  我从不相信上帝总会在那段日子陪我玩游戏,但我从不怀疑一切努力之后都是零的结局。在所有gameover背后,不明确剩下的是什么,也许是些痛吧。可当生活又开始继续,心就会平静,但要释怀,是铁定不可能的,如果真能做到彻底忘却,我也就不会萌发下笔的动机了。

  在冬季的夜空里,是很难看到星群的,更别提流星,但我坚信,处于复杂心情的人在绝望的道路上总会看到奇迹,特别是当确定这奇迹不是梦境之后。看流星划破天际的美丽,我很满意,也许,这算是给自己不安灵魂的一种安慰吧!面对眼前的绚丽,我明白了,永恒的美丽是易碎的,短暂的快乐却难忘的,这是不是很矛盾?

  站在窗边,感受凛冽的寒风,喜欢被风拂乱发丝的感觉,让呼啸的风声与内心的沉默达到一种平衡状态。感激上天的恩赐,似乎每一个毛孔都被感动占据了,直到黎明的光亮将它们全部偷走。

  揉揉红肿的双眼,拖着疲惫的身躯缓缓移到了课桌前,为了证实昨晚看到的不梦境,我将把昨夜的风景放进我的世界,每当回忆拉开帷幕时,将它们一一播放,让它们在我的脑海来回飘荡,直到满意为止。

  大概这就是宿命,每当回忆的时候,就会想起。

  我想说的是:自信!

  撕开这一道道未愈合的伤口,已没有太多血溢出,也不再那么殷红。我不知该笑,还是该哭。笑,让我力不从心;哭,让我无能为力。

  不想刻意地去挽回写什么,更不想去乞讨点什么,不想!就这样,不需要伤脑筋,就会使自己开心,只有这样,我才不会介意!

  瞬逝,蒸发掉太多的回忆,所有的美好甜蜜在那瞬间全都逝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学会了多愁善感,不得已,所以才披上风衣踏入长夜。

  仡立在风中,感受雪花的呼吸,发现,这太多的爱恋早已随她而去,就连灵魂也不太肯定,这风景,是否适合自己。

  漫天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