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玻璃生活
   [标签: ]

  喜欢收集玻璃球,总觉得是一种过生活的方法。

  矿泉水

  喜欢喝矿泉水,即使是冬天,也是一样的,喜欢。窗外下着雨,不大,但足以模糊我的世界。屋里弥漫着雾气,温度不是很低,只需我披着的风衣裹紧,才不觉得冷。

  天黑了。

  坐在窗边,还是喜欢往外看,仿佛是在看另一个世界,真的不一样。有时候,也在想,自己是透过监狱的窗来看世界的。

  不知不觉的,舌头粘粘的,拿起矿泉水喝下。

  冰冷的感觉刺痛舌头,然后,顺着喉咙留下,还是冰冷的,外面的雨水也不外乎折种温度吧。

  全身都不自然的收缩了一下。流入肚子的水还在打颤。滑滑的,在冷。忽然就想起,泰坦尼克号,那冰冷的山川打在人的身上,感觉是不是更恐怖啊。

  全身的毛细血管都会来不及收缩吧。

  午茶

  不知什么时候,冬天也变得如此的吝啬了。午后的风也不在猖狂了。没有雨,没有风,坐在石椅上是一种享受。有阳光,更是一种享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种享受变得奢侈了,也许是冬天的缘故吧。虽然没有风,但是那温度还是回令人发抖的,虽然没有雨,还是觉得冰冷。还好,有阳光。

  冬天的天空总是惨白多一点,郁蓝少一分。大片大片的浮云也懒懒散散的,不想动。

  也许就这么坐着,让世界也冻结成冰,或许要等到有一个急匆匆的脚步从身边抢过,抬头去撞那个人投来的目光,才想起自己的午茶该结束了。

  特香包

  拿着饭桶拿着汤匙,在长长的队伍后面找了一个落脚之位,然后就开始等待。随着队伍的变短步步为营。

  绿色的菜,白色的鱼,红色的肉,尽收眼底。一个漂亮的转身,我实在不想把这些“尸体”埋在心底。干脆去吃别的。既然已经离开了队伍就不在犹豫,往面包坊而去。

  也许我今天的晚餐就是这枕头。香甜的味道扑鼻,引起胃的收缩,肚子也呻吟一声。

  它果然引诱到了我,随着一声吞食唾液的响声,我以紧紧抱住特香包,总算是饿得想把它融化在自己的身体。

  书

  拿着书,徜徉于书海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