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临别碎语
   [标签: ]

  天,昏暗暗的;早晨,很萧条,没有鸟语花香;风,冷漠地吹着。昏暗的天;萧条的早晨;冷漠的风连缀着我的愁思与不舍。我知道我将要离开了同桌的你们。

  在以前,我曾有过不少这样的离别。可这次,唯独这次,不知为何,我却是如此的伤感与缠绵。或许是我长大了,又或许是和你们在一起同窗半年的点点滴滴是多么深刻地烙在我的心坎里。你们的音容笑貌;你们认真学习的背影;你们平时对我的爱与包容……我想,这会成为我永久的记忆,这记忆决不会模糊。我还记得,而且是那么清晰。我们拥有属于共同的游戏;曾经萦绕在我们身边的欢笑;与此同时也有我们的烦恼……此刻已成为记忆中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

  天依然很昏暗,这样冷淡的天色,我却有着数不尽的话要对你们说。因为,我很快就会离开你们,去寻找自己的天空。

  在这个天气骤冷的时期,迎来了我们的别离。曾经,是缘份,将我们拉拢在一起;在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们四人只有我和庆哥是旧相识外,彼此都还很陌生;逐渐地,日子的洗礼使我们有了沟通;然后,随着热情种子的萌发,开始了我们喜怒哀乐;最后,短暂的相处却带来了我们的离别。

  碎步踌躇,回忆积我心,我不曾忘记过,我们曾经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人生如幻影,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曾几何时?我们经常集聚在一起,一起下棋、一起讨论、一起玩耍,迎来了我们半个学期的和睦相处;欢笑声一直萦绕在我们身边,伴随着我们、洋溢着我们、拥抱着我们,带给了我们在短促的日子中无穷的快乐。但不勉,有时候也有过我们的不愉快。在这里,我想要对你们说:“对不起。”这段日子我给你们带来了学习上一定的困扰,有时候玩笑开得也过些。这些我明白,你们也知道,可你们不曾说些过什么,对我却是那么地纵容。我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对你们很依赖,很依赖。

  喜怒哀乐,皆为回忆,愿回忆用存我们心中,化为雨露,滋润彼此心田。

  别时依依,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临别碎语,扣人心扉。清山依旧,人已分道。可怜天下无情久,只愿回忆润心扉。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