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循环的轨迹,忘记之前再想一遍
   [标签: ]

  当一切又像梦般的重新开始,心里还是会觉得迷惘。即使之前已经受过挫,即使之前再怎么坚强,还是会被时间层层磨破。这像一场不断巡演的戏。一场平静的游戏。直到现在,

  又重新的破碎、凌乱。

  要怎么去记得那份坚强和勇气,然而,坚持真的很穷困,一下子就用完了、就没了。很多时候都是坚持输给了时间,就像时间把许多事物那般的冲淡,直到物是人非事事休。

  也许,有时候漂亮的青空能给我带来些精神、带来些动力,但更多的时候,想选择的,是沉睡。那般表面的坚持只是自己强迫自己罢了。

  就像文字,我总是伤感时才会写得更多,写得那般膨胀、那般矫情、那般纵横。

  甚至,偶尔也不知自己为何这般书写,只是这时的自己是那般舒畅,那般痛快。

  也许,这是发泄。

  安静的发泄。不去惊扰任何人。

  静静的、静静的,就那么习惯了。

  或许,早已有人都习惯了这样的我,因为不久的从前,这里,纸和笔、空间日志已经是承载着记忆的羽毛,随笔已是写得那般的饱满,风雨无误,天天更换。

  有时,自己偶尔会在想,如果有一天,人不小心死掉了,那么这个虚幻的网络里的空间日记、心情——记忆该怎么办呢?它承载着我那么多的东西。那些过去、那些回忆、那些不舍、那些只能作为记忆的事。

  它如果就那么默默地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了,那算是浪费了?还是洒脱了?

  有那么瞬间,我曾那么那么的想要冲动的拿起笔,把它一笔一划全部抄落下来,然后合上那厚重的记事本把它珍藏起来。顿了顿,会消失的事情我又何苦那般执着的强留在纸上呢?就算真的留下了痕迹,那又能怎样,时间总会有办法让它消失的吧。就像上帝把门关上了,仍然还会给你留扇窗。人生的年轮,即使再过上千百万年,时间有办法给你画上痕迹,也有办法给你擦拭掉,它就是那样奇妙但又让人伤感不已。让人心里的雨倾盆而下,却淋不湿,只冷却了手中的鲜花。

  在那终点之前,也许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然后微微笑,接着紧紧闭上眼。也许会再想一遍…………

  也许读完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