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叙事散文 >> 正文
倒带② 《转动ing》原创随笔集
   [标签: ]

  炎热的夏天带不走内心的冰冷,呐喊的声音、那个位置、永远都不属于我……

  被放逐后的安慰,敷衍了事,混杂的人流中,即时拥挤也不会感觉的到,这不是麻木,而是迷茫,当走到尽头的那一刻,才发现,狼狈不堪的原来是自己所导的一场戏……

  苦笑、伪装后的笑容并没有带来丝毫的疲倦,那些残留的笑过于迂腐,变得假惺惺。然而欢笑过的终究会被取代,所以好好把握,别让这些从身边溜走……

  来到这个原本不属于我的地方,那段字迹,永远不会被抹杀,没有值得与不值得,就像你、不会拒绝任何一个人……

  刹车声,略显得不真实些,缺少了紧张感,却还是回头看,不解的是,回头的那一瞬间,却连回声都听不到……

 

  青岛55中高三:进行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