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新生
   [标签: ]

  难道真的说的没错?假作真时真亦假,真的难捉摸。内心忽然怀着忧伤,就算花盆掉下来都懒得躲了。每个都有着无穷的面具,摘除面具之余就是真实的面孔麽?真不知道那张才是真正的面孔,或许这才是真正的人吧,我们还嫩着,不配知道,也不知道啦!快乐之余难道只剩下的只是忧伤吗?或许不只是我,那是一定的。夜里我无意中看到她说不开心,我紧张啥,生活美满,瞎操心,现在社会的人啊真是不知足。

  有啥你说,告诉我,尽管我不是救世主,给个机会我做做好事嘛,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栽培,党和人民的期望嘛。我好心。你说,少给我装孙子,不然我跟你没完。可惜我没笑。

  世人就是这样,总把事情捂在心里,落它个三五八年还不知发霉了。不知到那年了把陈年旧事撩出来,没建议性的你说个啥嘛,害人害己。就像女人一样,喜欢一个男人却不敢说来,同时就失去得到的机会了。无厘头。你还以为梦想有神助,有目的就会成功,那年子里,我就这样别无数的老师骗了,就一个小毛孩不骗你,骗谁吖?对不?那时还真傻!在这年头啊,你就得面对现实,哪怕是大清早你出街突然落下一花盆,你也得面对,别告诉我你早知如此就不出街了。我不喜欢听废话,但我只讲废话。在这纸醉金迷的社会,不容你说不,早接受早完事,等哪天你辉煌了你就得明白。

  不知不觉深夜1点了,虽然不觉困,但也得睡啊。有些规律你就得遵循,就是那么的不情愿,真情非得已,天理难容……

  顺德杏坛中心高二 曾子强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