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体验生活
   [标签: ]

  遥远的地方有一个美丽的梦,梦里藏着人们对于幸福的期许。一路的爬山涉水,历经艰辛疲惫,向着那遥远的地方走去,经过灯火阑珊处,暮然回首才发现这是生活。生活如诗,有着诗的馨香,含着诗的苦涩,蕴着诗的典雅,藏着诗的灵魂。人应该诗意的生活,诗意的栖息。

  生活如诗,有着诗的馨香。小时候,为了得到一块钟表,目的是用以警戒自己不要浪费光阴,抓紧时间学习成长,曾天天围着妈妈身边,向她诉说着自己拥有一块自己的钟表的渴望。在一个晴朗的日子,我一个人在家做作业,妈妈要去赶集,临走时,我是一二再三的叮嘱妈妈记得给我买一块表回来。为了妈妈回来时,自己有个圆满的交待,然而那天的作业做得特别认真。等待虽然很漫长,总算盼到母亲风尘朴朴的回来,我迫不及待地问妈妈有没有兑现诺言,随后只见妈妈手里拿着一块漂亮,精致的小小手表在眼前发着透明的光,无法忍住内心的喜悦,轻轻的朝妈妈的脸上亲了一口,觉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儿。整个空气都弥漫着家的温馨和自己如愿以偿的幸福。

  人人都渴望幸福,有追求的人生才会拥有源头活水般的幸福,当自己追求的目标一个个都化作生命里为生活、为理想、翩翩起舞的五彩缤纷的蝶时,又何尝不如诗意般的馨。人生来世上,就是为了追求而现实作为人所应实现的生命高度和深度。童年的渴望载着自己对未来的美好希冀和祝福,而童年本身又是生命之初自己为完成生活大作之炫丽一笔,值得一生珍藏。

  生活如诗。含着诗的苦涩。人生走到今朝,任然惹不了初中为了理想而发奋苦读的情景,更抹不去自己考上省示范性高中给父母和关心自己的人带去的欢乐和喜悦。然而,高中时的自己,因为骄傲自满而不务正业,一心自认为的想考大学的门早已为自己打开,痴心妄想的认为将来自己必定可以走所好的大学。因而,就像脱缰的野马,整天疯狂的玩,去上网,打乒乓球,让自己完全沉浸在一片自生自灭的海洋里,任凭时间似流水般从指间、眼前、睡梦中流逝。然而,一个人无论做什么,都要为他所做的买单,不管你是富家弟子还是农村放牛郎,在时间的面前;从平等,当你为追求一时的快乐而放纵,那等在人生路口的痛苦迟早会狼狼的插进你的心灵,让你肠子都要悔青,那时加在你肩上的苦楚会使巨人也成为阶下囚。到了高三,黑色的夜三岁月,就在悄无声息的战火里开始了那晦涩的征程。宝剑锋从磨练出,梅花香自苦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