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关于愤青
   [标签: ]

  我对生活又有什么感悟呢?没有。一点也没有。我的生活平静如水。

  我除了歌颂我们的美好社会,其他什么事也没做。我曾今歌颂帝王的文治武功,歌颂文人的风雅脱俗,我还歌颂黄色小说甚至未成年不能观赏的电影。我忧心忡忡,可是我只能歌颂这个黑暗已经相当严重的这些人和他们的社会。我知道歌颂能使他迷惘,能使他沉静在大欢喜中,做他的美妙而绮幻的梦。做他的金碧辉煌的春秋大梦!难为我们的古国,我曾经关注过他,可是现在讨厌加在他身上的政权和党派。他们是以野草做装饰的大地。他们是蛆虫,是恶霸,是可恶的独裁者。他们以为人民是吃米糠长大的,可是他们没有想到,他们却是是喝人血的。

  我们喜欢等级,我们喜欢以上欺下,我们喜欢为了利益可以不择手段。我们容忍背叛,我们容忍黑暗,容忍我们这个腐朽的大地和这个腐朽的政权!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置若罔闻,我过我的好日子就行。我关心什么。愤青们,你们算个什么!什么都不是!发闹骚,互相抬杠,实事不做,天天在论坛上发无用的恼骚!好吧,我知道你们满腔爱国,苦口婆心,针砭时弊,口若悬河,你们以为你们是苏秦和张仪吗?那么,希望你们可以问责官员,可以撤职查办,可以呼风唤雨,这下好了,你们有了权力,就可以服务百姓,用不着发牢骚做梦了!

 

    高三:小提琴的悲伤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