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议论文 >> 正文
音乐
   [标签: ]

  音乐,在严格的解释上来说是一种特殊的噪音,但对于我来说,它不仅仅是一种特殊的噪音,它还是一种力量。一种可以让自己撑起来,坚强的走下去的力量。它真的很特殊,可以让人很温暖、可以让人很难过、可以让人很心酸、可以让人知道珍惜、可以让人很坚强、可以让人充满斗志、可以在人迷惘的时候会一瞬间想通,会找到答案。

  音乐,很优美,很优雅,很让人着迷。我喜欢《卡农》那样的情境温和,我喜欢《以后要做的事情》的励志,我喜欢《玉生烟》那样的遥远渺渺的感觉~

  在夜晚听着音乐,抬头仰望天空,满天的繁星映入我的眼帘,它们是那样的安静,那样的美。

  安静得可以让我忘记一切,去寻找我心中的那一片宁静,宁静已成为我心中的全部。

  犹如一潭湖水,清风拂过,没起半点涟漪。

  告别了城市的喧嚣,去寻找一片原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伴随着黑夜的神秘。

  “留住心中的音乐,音乐是思维着的声音。”这是法国浪漫主义家雨果说的。我觉得雨果说得好美,甚至让我觉得音乐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震撼的。它可以变成蜿蜒的山脉,它可以变成一个婀娜多姿的女子,它可以变成支撑你信念的力量,它可以变成最美的回忆,它可以变成环绕你全身的光环,可以变成你的小宇宙,随时陪你爆发……

  音乐,总能使我的精神为之一振,充满自信与活力,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某个夏天,收获的所有感动。被磨的锈迹斑斑的老式的收音机,就连插进去的新盒带都会有“沙沙”的声响,但聆听时的虔诚却清晰可见。几年前,或是十几年前,或是更早,一首《同桌的你》响彻了大江南北。“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如今就各奔东西。”这中间,是否也唱出了我们的心绪?学哥学姐们毕业前的舍不得,却即将在我们的身边上演,一种想哭的冲动涌上心头。多少年后,或许我们都还记得彼此,但长大后的我们若是再想共同上一节课,恐怕,就只是一种奢望了吧,所以,就请我们珍惜这为数不多的日子,让友谊温暖每个人的心,让所有的人都能真真正正的,感受到朋友的存在。音乐,带给了我太多,就像一缕阳光照进心田般,而我,从音乐上收获的不仅仅是动听的旋律,还有坚强,自信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