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话题作文 >> 正文
且把珍惜流下来
   [标签: ]

  什么是且行且珍惜,是一种祝福,是一种意境,更是一种情感,带着无尽的感谢。

  ——题记

  缘分的大手把彼此拉在一起,于是我们开始扮演生命中最精彩的角色——为梦想而彼此搀扶的竞争者。在那些彼此依靠的年华里,在那些谁都离不开谁的时光里,沉淀下来的不只是赢取梦想的筹码,还有那些未曾有机会表达的感谢。

  第一份感谢要送给这本毕业文集,感谢你给了我这次表达的机会。

  “只有泪光你给过希望怎么能忘是你填满温暖让梦想有了翅膀教我如何控制风的方向让我每一天能飞到更远的地方不能和你一起拥有喜悦和悲伤不管走多远步伐都没有力量不能和你一起走往这世界幸福方向孤单的身旁少了坚强只有简单感伤”

  第二份感谢要送给我亲爱的小龟。那已经有些褪色的“小红”;那疯狂的贫穷的2005年10月;那一个个黄澄澄甜蜜蜜的奉节特产;那段热衷于耍宝的岁月;那张讨厌被别人碰却被我肆意蹂躏的小脸;那七张绿幽幽的票子;那一直清晰的你洗碗的身影;那个胖胖的多拉a梦;那一段从教室到校门的漆黑路程……这些别人眼中微不足道的细节或是嗤之以鼻的无聊却在我的高中岁月里一直闪着耀眼的光芒。亲爱的小龟,能够遇见你,在彼此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以前的以后的所有的空缺都在这一刻被灿烂地填满。所以,我闭上眼睛去看见这样一种幸福――也许曲终人散之后,离开的离开,忘记的忘记。

  然而旋律最好的时候,感谢上天让我们是在一起的。我想说:“不管怎样你都要记得我,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伙伴,就像身体的一部分。iwanttothankyouforgivingmethebestdayofmylifeohjusttobewithyouishavingthebestdayofmylife。”

  “沮丧时总会明显感到孤独的重量多渴望懂得的人给些温暖借个肩膀很高兴一路上我们的默契那么长穿过风又绕个弯心还连着像往常一样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放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