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期末考试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痕迹
   [标签: ]

  哭过了,我们要学会坚强。

  ——题记

  一、黑白的简单世界

  时间像流水一般好多年好多年的过去了,人也渐渐的张大了,在这个浮动的忧伤的世界中。很偶然的发现,自己已不是哪个什么都会告诉妈妈的小女孩了,我已经学会了用自己的眼睛去审视这个世界,去洞察那些光芒后的黑暗。

  很喜欢那种颓废的生活,关上灯做在角落里,独自细品着我一个人的世界。有时候,起床,梳头,拿着一盒牛奶,拉开了窗帘,坐在电脑前,看着qq上的那些头像由彩色一下变成灰色。然后倾听着手指在键盘上跳动的声音,透明而简单,如同只有一个音符的音乐。这世界,好象仅我一个人存在。

  向往那些悲伤的文字,简单的片段,读着它们的时候,空气中好象弥散着淡雅的味道,然后我体会着那种明媚的忧伤。觉得生活很简单,简单得似乎只有我一人,听着音乐写作业,满脑子什么也没有,只剩下一些黑白色彩。没有记忆存在的黑白世界。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人活着是要找到自己存在的价值的。但我没有。是因为我太笨?还是我真的不是一个有价值的人?如果上帝允许,我想要一双翅膀,一双洁白的翅膀,我自己的翅膀,然后我带上它逃离这个世界,我太软弱了,我不想一个人轻抚自己的伤痛。会有人说我低调,会的,但我不管,我只要做自己。

  二、驿动的心

  喜欢看星星,黑黑的夜里一个人在楼上看星星,很孤单的感觉,我比较喜欢的,躺在地上看星星。我觉得星星是孤单的东西,很奇怪的感觉,看着星星,就像看到一个自己。

  你知道吗?闭上眼睛,我能听到花开的声音,一种细小的,却很繁华的声音,那种感觉,让人在一瞬间归于平淡。我很像住在水里的游鱼渴望着飞翔,当自己下决心开始起飞的时候,却很悲伤的发现自己只不过是一条普通的小鱼。记不得在哪儿看到过,鱼在没有摆脱尾巴之前,只是清水里没有观众的舞娘,在最狭小的舞台里,想飞却被束缚的鱼。

  太阳下山的时候,一个人在学校的篮球场上踩着线走,影子在后面拉着好远好远,脚下那根线条,在我面前无限延长。旁边某个男孩子的篮球,在头顶画过一条漂亮的弧线后,落入近处的草丛中,一下子滚了好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