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日记 >> 正文
正式上课的第一个星期
   [标签: ]

  9月4日星期一晴

  刚听radio,又听到那句歌词了:“都是背负太多的心愿,流星才会跌得那么重”……

  突然想起好久好久以前,那时候我常念叨这句话,有个叫“星星”的女孩吧,她就这句话留了好多话给我,是积极向上、幸福快乐的说法。

  应该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吧,很久很久了吧,qq被盗之前的很久很久,久到有了新qq也没记着加她来着。不过也加不着了吧。好久好久了,她到底叫什么呢?就记得是亲切地叫“星星”来着的,那时候还上学呢,她放学了上,说来找丰子聊天啊,呵呵嘿嘿。

  最近不再“吼吼”地叫了,改回了“hoho”,最近忽然很自然地用“呵呵”笑,总觉得这个笑是很亲切很温和的,前段时间都不用这的,感觉有点别扭,知己那时也说这么笑深沉来着的。哎……

  昨天知己打电话来了。又长途呢。老拉也打过。都不知道说什么,呵呵嘿嘿哈哈。

  9月5日星期二晴转雨

  下午第二节化学的时候电闪雷鸣,下大雨。有1/3的时间里我是处于半睡眠状态的,我想自开学以来,我是班级里上课时睡觉累计时间最长的吧。

  第三节是班会,班干部初定下来了,好大人都当了吧?没有我。这也是意料之中,我这么默默地守在一个角落,老师也没注意到我吧。也好,这不也是一直以来所期盼的吗?可是心里还是沉重的说,为什么呢为什么?没事没事,至少以后不写作业受的批评少点吧。不用背负老师太多的关注我可以更加自由的吧。这是我想的这是我希望的这是很好的……

  不过我要加油啊,我不承认我比别人差的……

  是高中了,我要重新开始!新的开始!!我不能这么自卑了,我要自信!我要勇敢地发言要抬起头大笑要好好地努力不要自卑,让别人看到我的能力,看到他们满意地点头,要好好地努力不要畏畏缩缩,不要让自己后悔不要错过可以把握住的,要好好地努力,逼自己站立,深呼吸,用力把心压回去,没人会笑我,只是我自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