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日记 >> 正文
回校
   [标签: ]

  8月31日

  衣服、牙膏牙刷等一切繁琐的东西往行李袋一扔,一塞,踢到一边,然后暂时离开这个房间。

  今年的8月31日的确是个好日子。阳光这么好。于是我想,在这么大的太阳底下,我是不是该做点什么来纪念一下?所以我跑到客厅去就看《樱桃小丸子》。《暑假返校日》呵,这似乎再适合不过了。

  我在想我的心理素质怎么就这么差?这反反复复的回校回家两点一线的路程怎么还没习惯下来?干嘛当“是时候上学了”传到耳边时,还会觉得那么郁闷。

  在车上我不止一次在思考着:为什么要读书这个问题。为了那一纸毕业证书?这理由够客观但也够讽刺。记得有个自称思想境界很高的同学说过:“我们读书不是为了别人。而为了自己的也不仅仅是一纸毕业证书,是利用读书这个过程来充实我们的是生活,陶冶我们的情操。”我自以为自己不如她,怎么也无法说出如此道德情操洋溢的话。所以我始终觉得做其他任何事情来充实生活都会比读书来得有劲。

  路上遇到一个以前的同学。从他那路我知道了某个同学得了心脏病。他说:“你认识他吗?”我在脑海里搜寻了n遍终于想出那个同学的样子。“哦,认识吧。”我回头应了声又转过头望向窗外。记得吧,如果没记错,那个同学以前还冲着我说:“就凭你?也配?”呵,他怎么会突然得了心脏病?以后那些只有他配去做的事情,交之与谁?可惜呐。呵。

  我是一个人把重重的行李拖上6楼的。站在第6栋宿舍前,望上去,大太阳挥着光跟我招手,我感到有点头晕,低下头,摇了摇头,心里暗骂着:“该死的,又是6楼。”

  东西搬进宿舍后,我发现我还缺少好多东西,准确一点来说,是我丢了好多东西,以前寄放在这里东西都不见了。我决定去再去买,所以我又跑下了楼。走过操场时总能看到好几个男生在操场上打球。我总会不禁暗叹:“哇,多热情的生命力!”

  公车很挤,于是我等到那班车上全空的才坐上去。不知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有了坐公车的习惯,而且喜欢坐很长很长时间的公车。一路上风不是很大,不过心情总可以很明朗。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