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日记 >> 正文
永不磨灭的梦想
   [标签: ]

我曾问过妈妈:在山的那边是什么?妈妈却眺望着远方的高山,淡淡地说了一句:是希望。我不懂妈妈为什么会这样说,直到那一天她详细地给我讲了这山里的故事。那一刻我真正地懂得了:要改变自己的命运,要改变自己的人生,就必须走出这里。所以我一直都怀着一个梦想——到山的那边去。

  小时候,我什么都不懂,对于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如何那就更不用说了,完完全全地一片迷茫,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懂,至少我还懂得:家乡是自己的游乐场,是自己的栖息之所,是自己成长的摇篮。这里虽然没有外面的灯红酒绿,没有人与人明争暗斗的“战场”,也没有人山人海的街道……但我并没有因为这样,就嫌弃这里,厌恶这里。在我心中,这里永远都是最美好的——

  单纯的笑脸、善良的人心、安贫乐道的生活……点点滴滴都把我的心紧紧地系在了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