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日记 >> 正文
因为她,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标签: ]

  时间把一些人带来,又让他们以各种方式离开,大概就是为了以疼痛教会我们看开,习惯,释怀。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个夏天的下午,是那么痛苦。可也因为那个下午,我找到了真正的朋友。

  那天,原本我以为一辈子的朋友,我最真珍惜的人离我而去,就这样地莫名其妙,我以为我做错了什么,可怎么想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终究我还是没开口问她原因,当她和她的新朋友出去买东西时,我终于忍不住了,冲出教室跑到操场哭了起来。这就是被所谓的朋友欺骗,背叛的滋味,那滋味真的不亚于爱情。

  正当我不知所措时,一个人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眼前,她是我的同桌。她蹲了下来,摸了摸我的头,问我发生了什么?为何哭成这样。我告诉了她事情的经过,她低下了头,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掏出一张纸为我擦掉眼泪,然后说:“就算全世界抛弃你,我也不会不要你。”我被深深的感动了。从此,我便与她深交。

  后来,我们成为了闺蜜,我们无话不谈,经常一起吃饭,一起打闹,虽然有时我们也会吵架,但是却不会影响到感情,也因为是同桌的关系,我们的关系更加密切。现在,我们不在同一所学校,各自都有了朋友,却经常联系。

  我只想对你说:“因为你,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我很庆幸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

 

    高一:头头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