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亲爱的孩子
   [标签: ]

  亲爱的孩子,让我捧着你的脸蛋,帮你擦干泪珠,未来的路还很长,无论如何也要学会坚强。

  亲爱的孩子,让我写首诗送给你,就当是我离别时所为你留下的赠礼。

  亲爱的孩子,让我教你唱一首歌,也许在黑暗的角落里,哼着歌,让歌声驱散了寒冷和孤单。

  亲爱的孩子,我有多想把我所经历的告诉你,我有多想把我看见的告诉你。

  你知道么?我的曾经和你一样,害怕孤单,害怕寒冷,害怕其他小朋友抢走了我心爱的玩具。

  我曾经和你一样,有过许许多多的梦想,有过许许多多的信仰。

  我不知道你是否害怕失去,但是你一定要相信:那些梦想和信仰,需要你的双手小心的呵护。

  你知道么?“亲爱的孩子”我的妈妈这样叫我,我的老师这样叫我,我的姐姐这样叫我。

  而我,这样叫你。

  就让我的爱,像妈妈,像老师,像姐姐那样,留在你的身边,静静地和你一起长大。

  福州市铜盘中学:张蓓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