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秋叶
   [标签: ]

  风吹过的地方。只有感觉。没有痕迹。就像那悄悄落下的秋叶。存在。却无人在乎。总觉得世事本无好坏之分。或喜或忧。只是取决于人的心态罢了。当你懂得如何去欣赏一片落叶的时候。这世间上就再也没有你放不开的事情了。

  静静地享受着。风的轻柔。静静地聆听着。秋的吟唱。这份难得的悠闲。难得的自在。却在不经意间勾起了那段埋在心里。早已零散的记忆。都说人生如戏。往事如梦。我想也是。谁曾想过。当年那群形影不离的伙伴。如今已各散东西。数月不见。谁又曾想到过。当年那个顽皮。瘦小的孩子。如今已长大成人。

  太多太多的过去。太多太多的回忆。太多太多的不舍。织就了一张思念的网。深深的想念。伴着这枯黄的秋叶。伴着那早已逝去的童真。随风飘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曾经充满欢笑。无忧无虑的操场。时光过得总是匆匆。总是无情。但我们又能怎样。过去的终是过去了。回忆之所以珍贵。也正是因为它永远也无法再从来吧。

  拾一片落叶。忆一段从前。尽管眼眶依然微红。湿润。尽管心头始终百感萦绕。但此刻也只能以一笑释怀了。

  湛江市田家炳中学高一 黄光奕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