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哭叶
   [标签: ]

  不要说哭叶没有哭过,那是你没有听到.

  盛夏,树叶挂在树枝上显示着自己的活力.

  它们绿得发狂,茂盛至极,似乎将一切掩盖.

  可我们并没有在意它,每天从他下面走过,都只不过是过眼云烟.至多是冰冷地瞥上一眼,那还只是极少数的.

  入秋,叶片耗尽了它们一生的精力,终于被不事的西风带离树枝,沉于地表.

  而此时,来往的人们将双脚踩在上面-那一张张枯黄的脸.人们却还要反过来抱怨道:“真烦人,太碍事了.”

  一生本来只是为了给人们带去绿意盎然,到头来却留下了罪名,成为了多余的角色.

  它们哭了,声音极小,因为秋风的怒吼,将它们的哭诉掩盖.

  如果在某天无风的早晨,你会看到,干枯得另人厌恶的叶片上有几滴水珠,那就是它们的眼泪.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