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流星的承诺
   [标签: ]

  年轻懵懂的心总会被浪漫的薄纱所“蒙蔽”,不曾想过“花开终有花落时”,微笑欢颜的背后却是莫名的无奈和伤痛!

  流星的灿烂只在于瞬间,但却无情的打破了夜空的宁静。承诺也随着那转瞬即逝的美悄然离开,一切如过眼云烟,留下的只是一道忧伤的星痕。若有永恒,那便是不易忘却的记忆。潮起潮落,唯有眼泪可以作伴。凤凰涅糜了可以重生,而执着了却只有支离破碎的回忆。

  或许承诺只是为了掩饰赤裸裸的结果,早流星的笔下,春夏秋冬的海角天涯已变成天南地北的异想天开!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