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那些年华
   [标签: ]

  千年的轮回注定我们今生的相遇,百年的修行成就我们今生的缘分,今生我愿与你相伴,来时我愿与你相知,我向爱神维纳斯祈祷我们永生永世[注: 永远。]不分离。

  花缘香韵,水漾伊人,找一缕芬芳,弹一曲时尚,芬芳的气息是大地的香魂,时尚的纹理如彩霞缤纷。听,让人激动;看,让人冲动;你,让我心动……

  一双手,一个梦,生命因你而独特,许下承诺让我一生陪你走,我的笑,我的泪,都想要与你们分享,你们让我的生命更加坚强。

  有种牵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伤,有人分担的忧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乐叫做幸福!亲爱的,谢谢你们一路陪在我的身边……

  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永不退色的笑容,在我心中有一份情,那是对你们刻骨铭心[注: 铭刻在心灵深处。形容记忆深刻,永远不忘。]的眷恋,希望这份情不会断,希望这份华丽的幸福不定格;友情,好珍贵的两个字……

  矿区中学高一:王晓敏

        

我要投稿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