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毕业留言
   [标签: ]

  毕业了,心情很愁畅,内心有很多的……话想说,可莫有纸张的记录,却有时间的掩埋……

  还记得初中毕业时,虽然大家都笑着离开,但是心底的某个地方却在隐隐地疼痛,那时的离别不是句点,却也让我们狠狠伤心了一次.

  毕业了,在初中,我们不得不再次微笑着面对离别,离开那些熟悉的人和事,然后,再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也许我们就这样从此成了陌生人,无论这世界相遇的几率是多大,我们都一再的错过。

  毕业了,而那时的心情,却也许只有在很多年后的某个午后,才能够真正清晰了吧……

  毕业了,也许会遗忘了一切,但是却总是可以在夜晚的梦中看见同一张侧脸,它总是大声的叫喊我们的名字,带着美丽的微笑和温暖的色彩……

  毕业了,当一切都被时间褪去了颜色,我却还是会记得彼此相互嚣张和沮丧的日子,记得一起度过的的明媚的季节,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泥泞的小路窃窃私语[注: 背地里小声说话。]……

  我们看同样的书,说同样的傻话,幻想同样的未来,谈论同样的他和她……

  我们都曾经这样的生活,我们和我们的朋友。

  我们在一起,透明地融入彼此的生命……

  毕业了,却永远难忘那超级bt校运会,当所有人都在家里享受现代机器所营造出来的舒适凉风时,我们却在似火的骄阳下比赛跑步。也许就是在那个时候,我们彼此在一起咒骂这该死的天气,咒骂这该死的地方。

  在高中军训时男生一起忿忿不平地想念大块大块的肉肉,女生一起郁闷的咒骂晒黑自己的天气。我们如同被装箱的罐头,一起在没有自由的空间受活。唯一的差别是,我们还被逼着交了n多的钱,吃我们吃不下的东西,穿穿了一次过后就永别的军装,那时我是多么想念你们【278】班。

  也许就是在这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