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自己感悟的生财之道
   [标签: ]

  1微笑:这样可以让别人感觉你特别和蔼进人。这样就可以和其他人更好的相处。2做事细心:做事细心、处处留心。在做事于玩乐之中细心观察、留意。更好的去发掘生活之中于自己旁边的财富和商机。3接物待人:用心去接受他人。接受自己身边的事物!宁可天下人负我、我不负天下人。4留点小心眼:对任何人都留点小心眼。这句话看似与上句矛盾。但是依照我自己看来却一点也不矛盾。对自己信任的人信任就可以、却不能太信任。因为现在的社会很现实。但是用心去挖掘自己特别信任的人。我身边就有许多。5给自己留条后路:不管在哪种情况下。请给自己留下一条后路。在危险的时候可以来使用的后路!6注重自身修为:注意自己的行为习惯。把自己良好的一面留给世人!7职业道德:万事皆有德,进哪一行门、守哪一行德。职业道德是在我们职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8尽量的去懂得古书文。许多的古人说的话很有道理。只不过已经被埋藏在了历史的长廊里边!9和谐处人。多条朋友多条路、尽量和兄弟朋友相处。10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有些事。不做就不做。做就要做好、做精彩。11管好自己的嘴:祸从口出、病从口入。切忌胡乱说话。

  小马哥

 

    生财之道高一:九寨游子

  •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感悟友情
  •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亲情,可贵
  • [pk赛]关于感悟的作文:论民族团结的重
  • [p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