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回首2011,又是2012
   [标签: ]

  时间像风筝的线,有一点点的遥远。滑过指尖,相信它不会断线。太过倔强,我不愿退却。孤单渐渐开始发炎。瞬间,想念,时间,只是不在身边。那些,强烈的触觉,只是一个人的独舞。

  随着狂乱的鼓点,摇晃着,舞动着,放纵的笑着,妖娆得连蛇妖都羡慕。我就是年少轻狂,蔑视那些呆板的规矩,呵呵,我就做不良。天使没有了翅膀,是不是也会和我一样?

  无人理睬,我会受伤,因为我要自己闯,我哪会在乎你的眼神?桀骜不驯,你和我比不起。

  明天会不会很远呢?每一个季节,回忆总是很跳跃,故事还未拉开序幕,已经落上帷幕,这就是预料中的结局。傻瓜般的笑个不停,转过身眼泪却掉个不停。

  2011我在最失落那天,认识了一个新哥们:张力。这个人真的很不错啊。彬彬有礼的,守信得难以置信。怎么说呢?那天和最好的朋友掰了,结果无意认识了他,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待他。结果发现这哥们确实好玩。我也是豁出去了,什么话都敢和他说,现在想想,自己也是好笑得可以了。什么都放下了,雪月风花,没什么可掩饰的,不甘于平平淡淡,又发觉手中剩下的似乎只有虚无。仔细想想,人吧,活着活着就老了,收获的微乎其微。如果一直安分守己做个木偶,恐怕多年以后我一定会后悔。有什么啊,心之所念,我就是要做自欺欺人的谎言。

  2011我跳过了中考的门槛。初中,还记得没事串串班;没事拿其他班的男生来撒撒气;没事让老毕给我送了整个初三的早饭和晚饭;没事和霍玉琨,闫华组成一个三口之家;没事捉弄其他班的男生,有些个男生最后竟被我都哭了,第二天,一切照旧,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哭过、笑过、痛过、还喜欢找刺激。忘不掉骗哭了那么多人;忘不掉用沙袋砸过很多人;忘不掉他人好心关心我,还被我大骂一顿;忘不掉二班丢了手机,串班的我被和蔼的请求不要乱串班,然后才知道,他们本班的一个女生成为怀疑对象,还被打了;忘不掉有人请客不叫我,我把他追得满操场跑;忘不掉相互扶持,相偎相依;忘不掉中考体育时我许下的承诺;忘不掉那些人骑车送我回家;忘不掉……

  2011我走进了19班,始终不清楚自己在班里的位置,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