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摘下眼镜
   [标签: ]

  近视镜是为了让我们看清远处的事物,帮助我们走得更远。却往往忽视了近在的幸福和记忆美。——题记

  有一天,有人说我戴眼镜真的很丑,那是一个有一双水灵灵大眼睛的家伙。结果,愤怒的硝烟过后我毅然摘下了眼镜。也许,女生就是爱美吧。

  本以为烦恼就此开始……

  “感觉如何?”

  “没什么!”我朝着身后一团黑影“镇定”的说。我想,当时脸上的肌肉一定抽搐的很厉害吧,看吧,说谎连自己都会出卖自己。

  天哪!这楼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窄?下楼时一阵晕眩,灰蒙蒙的一片,没有一点阶级的层次。我尽力把眼眯成很细很细的一条缝期望可以不一脚踏空从楼梯上“滚”出去,为此,额头差点皱成一个蛋……

  “姐,真的没什么吗?”我狠狠地向那肉色的“椭形大饼”瞅了两眼发泄心安理得地欺负我这个近视眼的愤怒。我知道她一定睁大那双无辜的大眼睛一脸邪恶的望着我。

  第n次后悔我为什么要近视啊!

  “我们骑车出去吧!商场很远的……”说罢扯着我去车库。

  “别、别啊!我们打车、对、打车!”我急忙扯过那条被拽得老长的袖子。这家伙一定没按什么好心,我要这样骑着车子东倒西歪的出去晃悠,人家还以为我酒醉驾车……

  “姐,我很穷的,你知道的……”

  “我给!”连忙赔笑道。真是的,气得人咬牙切齿啊!

  恍然间,眼睛累的像是几天几夜没休息是的,快黏在一起了。我赶紧揉揉努力挣大一点,却又迎来了一阵晕眩,霎那像融入了另一个时空,头重脚轻。好想好想戴眼镜哦,偷偷的手不自觉伸向装眼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