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我只能在乱世沉浮中将你遗忘
   [标签: ]

  秋黄叶落繁华已逝,青春年少的梦沉睡千年终不肯醒来,我们始终在痛苦寂寞的泥潭中挣扎,害怕夕落暮临时的冷冷清清。等待的日子总是与思念纠缠,等待来时的路,等待归去的人,那些日日落落的期盼,只为心中未了的爱画上圆满的句号。秋若起,风掠过,鲜花落,忆不起往昔岁月,泪水伤痕过,心念你说爱我的誓言,心狠你去而不归的决绝,于是那天起,用回忆写满余下的岁月。

  和你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年华走过的峥嵘岁月,在你转身的那一刻就成为我心底永远的记忆,是一本不敢翻阅的书,书中的情节幕幕是关于你我的爱恋,我始终排练,却忘了装上幸福的插件,演不出至死不渝的忠贞爱情,不是戏份不够,是爱情缺少了幸福的味道。

  花开易落,年华易逝,在最美的青春遇见你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于是我在爱情里开了一场赌注,我把自己赌给明天,我把明天赌给未来,我把未来赌给幸福,却忘了你的青春我未曾来过。

  美美的时光,暖暖的阳光,收拾好心情,将幸福装进口袋,期许着一场与你猝不及防的相遇,然后牵手,相爱,中此一生。心底装满的甜蜜,洋溢的幸福,碎了一地,我努力将幸福扫起,却发现凝结的眼泪早已逆流成河。我在你遗落的背影中翘首等待,期许着你回眸中略带的温柔,爱走了,心还在等什么?

  我一直被囚禁在你给我的爱的梦境里,等待一段幸福光阴穿越虚谷远山的泅渡,在岁月的横流中,飘渺了所有人世间的悲凉,和洒了一地的痛。渐渐懂得,那爱的梦里,只是我的一厢情愿,苍凉,悲痛,无关风花雪月。

  我一直坚信爱情的美好远远胜过过往的悲伤,初见时的害羞心动,相念时的幸福美好,相恋时的快乐甜蜜,就算满园春色略带的忧伤,我依然看得见那穿越红尘的山盟海誓,前缘三世遗留在此生的海枯石烂,时光流转,几许的沧海桑田,也有为爱化蝶的追随与坚守,我始终认为,爱情如花,开满整个春天,恬静而美好。

  我始终不愿相信,你我只是两个匆匆过客掠过彼此身边的风景,在花草丛生的麦田里守望着那一季的凋零,在无人造访的角落里,默默而视,然后转身,便遗忘千年。我们在彼此的梦里沉睡太久,猛然醒来才发现,你来过,只是在梦里,爱在梦里开花,亦在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