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抒情散文 >> 正文
追赶那绚丽多彩的阳光
   [标签: ]

  阳光来了,踏过被晨雾吻湿的肩膀,洒在翠绿的操场上。蓝蓝的天上,几只雄鹰戏耍着匆匆离去的白云。留恋的晨风飘荡绿色的校园,跟随着清泉的流淌,偷看那百合花的开放。仰望苍穹,微微听出那阳光碰响花开的声音,理想在我心头荡漾。雄鹰和白云等等我,我要陪你登上那最高的山峰。晨风和泉水你留留步,我愿陪你去那无际的海洋。去放飞我的理想,为了一个永恒的希望,世间万物,我要把你装进我的胸膛。

  少年走了,带走了清晨的凉爽,留给我头上一轮烈烈如火的骄阳。脚下这条坎坷遥远的路,将给我无穷的力量。不谈情不说爱,不追风华不恋雪月,我将昂头挺胸奋发图强,走进知识的海洋里,乘风而破浪、披荆斩棘迎难而上。青春你等等我,我要陪你去领略鲜花盛开的地方。时间你留留步,让我多谱几首奋进的歌,陪你去追赶那绚丽多彩的阳光。

  张淑静〔原德州二中〕

    北京海淀区清华附中高一:张淑静〔晨曦淑静〕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追赶那绚丽多彩的阳光 的作文

  • 初中800字作文:这就是我_900字
  • 小学生感恩节作文800字:用一颗感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