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 >> 正文
超级幻想
   [标签: ]

  真的有这么一天,飞机普及率和工交车一样,那情景真的很搞笑。

  售票处,广播里不停地传出这样的声音——“1000航班,目的地北京,票价5元,不设找零,月票请出示;已买票的乘客请往里走,2号大厅候机。”

  安检时,人声嘈杂,有人扛着蛇皮袋,有人拎着活鸡活鸭,安检人员满头大汗:“你这可得补票,超重了!”“凭什么啊,上次背了两麻袋土豆都让我过去了。来,朋友,抽支烟,我这批活物不麻烦您,机舱摆不下,您帮我绑飞机翅膀上得了,反正空着也是空着。”

  登机了,空姐带着红袖箍,拿着扩音筒:“都别挤,排好队,里面的,说你呀,别在那发愣啊,往里挤挤。你,你票呢?没买票就上来了,罚10块!什么,你是王机长的大舅公,行了行了,进去吧。”

  飞行中,一乘客要求给茶杯添水,空姐说:“没看我连个落脚的地都没有吗?正烧着哪,等一会儿,先看一会vcd。”一小朋友要求小解,空姐说:“厕所都让土豆摆满了,我把舱门打开,你就将就一下吧,对了,系好安全带啊!”

  机长对空姐说:“后面都吵吵什么哪,吵死了,你把门给我带上,大热天空调又坏了,你看我遭的这份罪啊。”

  空姐:“机长,刚才有个小朋友小解时掉下去了!”

  机长:“背降落伞了吗?”

  空姐:“背了,不过他的书包还在飞机上。”

  机长:“嗨,你瞧你们这点事给办的,把书包也绑个降落伞给空投下去,小孩子,没书包怎么上学啊!”

  降落后,空姐:“机长,晚上哪吃去?”机长:“你们啊,一天到晚光想着吃,这个月任务又完不成,没了奖金我看你们都喝西北风去!你赶紧再到售票处去一趟,跟小张说一声,来了乘客先给我们装上,我们抓紧再飞一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