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洗礼
   [标签: ]

  在大英帝国的斜下角有一个叫“马纳”的小镇,沿海地区的有利地形使之成为大英帝国重要的渔业基地之一。然而在印度洋海啸来临之际,马纳镇的天气状况越来越差,在一次狂风暴雨[注: 指大风大雨。亦比喻猛烈的声势或处境险恶。]中,一道闪电将马纳镇与大英帝国割裂开来,成了一个四面领海的孤岛。没有人在意马纳镇的远离除了马纳镇的人们及帝王斯莱特。只是随着狂风暴雨的愈演愈烈,马纳镇与大英帝国之间的间隔也越来越大,当时还没有发明船只,斯莱特只知道有一个重要的渔业基地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地消失了,只能在王位上干着急。

  随着时间的流逝,马纳镇也被世人所淡忘,没有人再会去提到这么一个小镇,只是当作一个传奇流传着。但马纳镇的人们可不认为如此。失去了大英帝国的管辖,在小镇里只有钱才是王道,当时的法律最多算是一种形式罢了。这小镇里拥有30万英镑的史蒂芬是最大的财主。老财主膝下有两个儿子,一个叫史默,另一个叫奥可。

  故事便在这个小镇里展开——

  皎洁的月光铺洒在石板路上,清冷的亮光反射至墙角,愈发显得空旷起来。“呀——呀——”一只乌鸦猛然跃起,扑闪着翅膀飞向了远方,黑色的羽毛缓缓地飘落下来。“蹬蹬蹬——”远方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灯笼里的点点亮光从远方蔓延开来,静寂的街道一下子喧闹起来,“喂,听说没,老财主‘驾崩’了!”“老财主?史蒂芬么?他这整年病怏怏的,这回总算死啦?”“可不是么?不知是他哪个儿子继承那30万英镑,要是给我就好了!”&ld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