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 >> 正文
n年后的老友会
   [标签: ]

  笔下正酝酿着一团精彩,四周静得很,丝毫察觉不出时间过得飞快。

  不知何时,突然“嗡嗡”一声,桌上的手机振动这不停,轻瞟一眼,见是王勇拨过来的,便匆匆放下了笔,接了:“老哥哥啊,有什么事,请指示?”“噢,上回不是有几个老同学来看望我嘛,嚷着要搞个老友会,大家伙儿的聚聚,重温一下当年的乐呵。我这不大概的都联系了一下,明个儿在我西郊别墅那搞个宴会。我想啊,这事可少不了你这大头鬼呀!”

  想想,一晃n年过去了,各奔东西后,哥几个的也都没咋联系,邀上着这机会,那得好好聊聊。

  “老哥哥啊,这可是大事啊,可我这边还‘闭关(把自己关在家里写书)’着咧!”

  “又要出新书啦,这几年你的书写的不都是咱那会儿的事嘛。正好,这回那些个重要角色都要来,你也就可以实地取点儿材料。在说,你大哥我可替你准备着呢,她,你嫂子花大力气给请来了,你可别辜负了为兄的一片苦心啊!”

  “哈哈哈,往事喽,还提。去,去,我一定去还不行吗?”

  “好,明天我还等着和你搓一盘。”

  王勇那头先挂了,看看四周,深深呼吸了一口,想到明天那久别重逢的场面,哎,这可是我n年以来,夜夜梦寐的啊,尤其是她!

  第二天老早,我便出了门,因为近,开了会儿车便到了。

  刚到时,煞有冷清,只见王勇抱着孩子,玩着一身劲。我笑着朝这对父女俩儿喊了一声:“皇上驾到!”欢声笑语中,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王勇见是我,不屑的说了一句:“小子啊,我以为你不来啦!”可他怀中的小倩倩早已不听使唤地扑向我这边来,我佯装没看见,她便摇着我的腿,晃着小脑袋,用稚嫩的童声发嗲地说:“崔叔叔,崔叔叔,这回带什么好吃的给小倩倩啊?”

  “还崔叔叔长,崔叔叔短啊”我瞧着王勇,暗骂他不守信用“不是说好了让小倩倩认我做干爸的嘛,怎的,还不舍得改口啊?嫂子可是同意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