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序 命不由天
   [标签: ]

  天是黑色的。

  我从混沌中醒来,四处摸索着,希望能找到与盘古一样的凿子与斧头。四周空荡荡的,我试着站起身来,一块重石狠狠的压着我,我愤怒的嘶吼着,想要摆脱这一切,却发现这是徒劳的。

  在亘古的黑暗中,我试图挣扎过,那不知名的重石却一直压制着我,不让我挣脱开来。不知过去了多少年,我的意志逐渐消散,重石一直被我背负着,永无止境。我沉沦堕落了吗?我没有!我一定没有!在生命的最后关头,我拔出了自己的第二十三根肋骨,化作斧子与凿子,狠狠劈开了混沌。

  正因如此,我,新帝:帝命出世了。

 

    高一:虚幻的人生 于谦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