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小说 >> 正文
如果一个人
   [标签: ]

  

  我知道自己到现在还只是一个活在自我世界中的人,可我也不愿去打扰他人的世界。

  从不曾想过,自己竟然会再次遇见他。

  我想我应该坦然自若的看着他,不要回避他的笑与他的目光。

  他干净的脸上挂着两个很浅的梨涡,我知道,那时与他相处,我整个人就在他那笑着的梨涡中,深深陷进去了。

  因为是巧遇,所以只是微微的闲聊了几句。

  他说自己现在在六中,下学期会转去一中。

  我所有的笑容凝固了,心中微微自嘲:这算是因果吗?

  牵强扯动嘴角,道:“是吗?她也在一中哦。”

  他很清楚我所说的她是谁,然而正是因为他清楚,所以我能感觉到此刻他的尴尬。

  真的是,我为什么偏要再提起她呢?

  “嗯……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嗯,好。”

  于是,在这一场兵荒马乱的懈逅,我却又兵荒马乱的逃走。

  跑出商场,回到人音嘈杂的街道,我感觉我手里提着书的袋子又沉重了几分。

  他,也要去一中吗?

  是吧!他们两个真有缘,可是——我不在一中啊……

  我无力自嘲,原来在他们之间我真的只是一座桥,踏过去了,便任由时间腐蚀,杂生遍地荒凉。

  两个月前:

  中考结束,成绩实在差强人意,打击了我不少自信,原来外出旅游的兴致被搅得一塌糊涂。

  顶着一张厚脸皮去母校拿回毕业证书,却意外得知她竟和我一样名落孙山。

  “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她一脸愁容。我摆了摆手,作出一副已经看开的样子,道:“大不了买进一中喽,我妈是这样打算的。”

  “那你自己的想法呢?”

  我盯着远处青葱的树木发呆,心不在焉地回答:“随便吧,反正我已经爬不到我想要的那个高度了。&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