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 >> 正文
红泪
   [标签: ]

  无星的夜幕上,升起一轮诡秘的红月,悄无声息地睥睨着大地。

  四周都是静谧的山峦,偶尔传来几声夜莺的哀啼;偶尔又有几缕月晕逃脱黑暗的束缚,影射着枝叶上的魑魅之影;偶尔一阵微风拂过,卷走了曾经绚烂过的生命,带来丝丝令人战栗的冷意。在这个命中注定的血红色的夜晚,一种名为哀伤的愁绪无处不在的蔓延……

  踏着月色而来,微眯的是已逐渐迷离的双眸,朦胧的是已日渐迷惘的心灵。就像这样的一种花,只开再无光冰冷的墓地,在阴冷潮湿中悄无声息的消逝;就像这样的一个人,不把自己伤得体无完肤鲜血淋淋,便不会罢手,只是日复一日的在血色蔷薇从中吟咏着诅咒的歌谣。

  柔软的似最上好的绫罗绸缎织成的秀发,闪耀着历史名钻柯伊诺尔般的光泽;淡色的月眉微微上挑,一双令天地万物都是色的皓眸迷离的微眯着,眼角微翘,瞳仁里散发出的妩媚甚至能蛊惑了今夜的红月;挺直的秀鼻却散发着一股不易察觉的叛逆;娇艳的菱唇仿佛是美丽的雪花,美丽却散发者寒意。似乎上天的一切眷顾都赐予了她,似乎上天把一切美的天赋都传授给了她。

  这样一个完美的女人抑或是这样一件完美的工艺品,静静地沐浴在血色的月光下。血红色的衣衫紧紧地包围着她玲珑有致的身躯,v字型的领口大大的敞开至胸怀,深红透明的丝带如燕尾蝶一般围绕在她的周身,轻风一过,便向四处飘散开来,流泄出阵阵寒香,长及地的秀发逶迤在衣衫上,渲染出华丽张扬的放肆。“铃铃——铃铃——”脚踝处的银铃发出凄迷的声音,而她的目光却渐渐变得呆滞。传说用月光取暖的女子从来不会受伤,那么,她呢?

  这个最擅长甜言蜜语的男人,曾经把她捧到天上,却在一切虚假被拆穿后丢下所有的往昔落荒而逃。女人痴痴地笑着,笑她曾经竟然这么天真。女人回忆着:男人每天都会为她采一朵蔷薇,小心翼翼地插入花瓶中,他说着多情妩媚的花就像女人一样;男人每次用画笔细细地描绘女人时,都会情不自禁地啄一下她的唇,轻轻的,颤抖的,上面还留有烟草的香味;男人在每个浪漫的夜晚,总是不断地亲吻着她的秀发,重复着相同的呓语:“你是一只真正意义上的金丝雀,只能被关在我为你编织的牢笼里,你若要逃出去,便只有死路一条。&r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