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 >> 正文
爱你,妈妈
   [标签: ]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哪三鲜馅儿,有人给你包。你委屈的泪水,有人给你擦。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不管你走多远。无论你在哪方。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

  ——题记

  有一种爱,能唤起一个人内心潜在的力量,帮助你去战胜困难,它微妙的调剂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感到这个世界是可爱的,美好的。当我在沮丧与无奈中挣扎时,我想起她的爱,想起她的目光。那是一种带着真诚的目光,让我为之感动;那是一种带着一丝忧郁的目光,让我为之扪心自问;那是一种带着激励的目光,让我为之感慨良久。

  亲爱的母亲,您的爱,为我们消融了羁绊理想的冰川;您的情,为我们点燃了信念的火把;您的鼓励,凝聚成希望的长城。假如儿女是黑夜中的航船,您便是那茫茫大海中的航标灯。伟大的母亲,太阳的光辉照耀着您壮丽的人生;闪烁的繁星辉映着您纯洁的心灵。

  亲爱的母亲,落日的余辉映照着您亲勤劳作的身影,岁月的风霜刻在您写满苦难人生的额头上,深深的皱纹注满了您辛酸人生。您用自已的身躯种下了梦想火种,用毕生的心血浇灌殷切期望,用默默的人生诉说着一个个不平凡的故事。

  在我们人生的旅途中,您用博大的母爱为我们保驾护航。您的爱,如太阳般温暖,像春风般和煦,似清泉般甘甜。假如我是一株低矮的幼苗,您便是那朴实的大地,让我在您温暖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假如我是一只雏鹰,您便是那广袤的苍穹,让我在您深遂的眼眸里搏击长空。

  在您的眼中,我还是襁褓中等待呵护的婴儿,您还用全部的热情与爱,呵护着我柔弱的身躯,每每向成功跨越一步,那喜悦都会在您微笑的嘴角边悄悄涌动。

  您像春天里的一支康乃馨,而我就如花瓣中的花蕊,您为我遮风、为我挡雨,为我……您给我带来幸福、快乐。世间没有一种爱能超越您的爱,没有一种花能比您美丽,没有一种面容比您的慈祥,您还有一个世界上最最好听的名字:妈妈。

  我的成长是刻在你额头上的横杠;我的放纵是刻在你眉心的竖杠;我的欢乐是刻在你眼角的鱼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