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 >> 正文
不想失去的爱
   [标签: ]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我不想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能重新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依然会把那三个字藏在心里。

  年少的我们不懂什么是爱,以为爱就是海誓山盟[注: 指男女相爱时立下的誓言,爱情要象山和海一样永恒不变。],以为爱就是轰轰烈烈[注: 轰轰:象声词,形容巨大的声响;烈烈:火焰炽盛的样子。形容事业的兴旺。也形容声势浩大,气魄宏伟。],以为说出来的才叫爱。有那么一个男人,从来没说过我爱你,可是他始终默默的爱着你,不用怀疑,这个人就是父亲。

  现在的你想到父亲,可能会有很多人想到一个成天凶神恶煞,不苟言笑[注: 苟:苟且,随便。不随便说笑。形容态度庄重严肃。]的老头,有时你会觉得这个老头真的很迂腐,有时候他也会因为你变得婆婆妈妈,可能你从来没见过他哭,在你哭的时候他也从来不会安慰你,甚至会骂你没出息,其实你不得不承认有时候这个老头真的很可爱。

  “爹,我想吃肉!”

  “那么胖了还吃肉,想吃啥,这就买去。”其实爸很久没舍得吃肉了,只需要女儿一句话,多少钱他都不在乎了。

  童年,父亲是最好的玩伴,而且很帅。小时候疯狂的喜欢打扑克,说白了就是简单的开火车(直到现在也只会这一样),当时的我却乐此不疲[注: 因酷爱干某事而不感觉厌烦。形容对某事特别爱好而沉浸其中。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