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 >> 正文
美好的生活
   [标签: ]

  现在是初春,漫野的桃花放肆的盛开着。我挺立在群花的中央,欣赏着飘舞的花瓣,聆听着芬芳的气息。暮然回首,视线停在一朵桃花上,我不禁征住了,仿佛时间在此刻凝固。我目不转睛地凝视着那朵桃花,在怒放的群花中,我的记忆也仿若一朵桃花,在这个怡人的环境中,终究还是绽放了。

  那次邂逅也是在这时候,那时我正是处在最脆弱的时候。我孤独一人欣赏着漫野的桃花,尽管春色宜人,迎面的微风带着清馨的气息,可依旧掩饰不了我那丝心间袅绕的忧伤。身虽处春,心亦留冬。接二连三的挫折,我无法面对,无奈选择了逃避。当希望的太阳落下,心灵的浅滩上,只剩黑暗的沉寂;当憧憬的幻愿破碎,梦想的世界里,只留寒冬的肃杀。我面无表情的站着,无情的泪水却早已夺眶而出。我赶紧拭去眼眶的泪水,忽然间,我发现身旁闪过一个身影。眼角一瞥,是一个挺清秀的女孩。

  “有事吗?”我面无表情的问道。

  “恩……,没什么事。”

  “那你为什么跟着我?”

  “我……我。”

  “到底什么事?”

  “我既感觉你挺忧伤的,可现在像你这样的人都很少了,所以就跟过来看看。”

  “哦,就为这事啊?”我不禁莞尔一笑。

  “呵呵,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嘛,为什么不笑呢?”

  “这……”

  “我想,你也许经历了太多的挫折。但是没关系,人生之路难免有挫折,只要勇敢地去面对。我相信,纵使天塌地陷,斗转星移,你仍然能站起来。我们交个朋友吧,以后你遇到挫折时,我会与你一起面对的。对了,我叫林雨,你可以叫我小雨。”

  “哦,小雨吗?你叫我小晨吧。”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