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写人作文 >> 正文
留在内心深处的爱
   [标签: ]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哺育了大地中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着你生活的岗位…

  每一次想起雷锋就想起这一段话。有多少人在回首往事时,为自己的碌碌无为而悔恨,为曾经虚度的年华而悲哀。又有多少人能像雷锋一样永远的富有爱心,永远的真诚善良,永远像一颗小小的螺丝钉……

  她是我心目中的好园丁,好导师。也正因为有了她的教导,我才能从痛苦走向快乐,从绝望走向希望。记得初一时,我是一个性格内向而又不善言辞的学生,胆子又小,数学成绩也不好。一次考完试,当看到分数的一刹那,我突然愣住了,心想:这增怎么对得起平时鼓励我的老师呢?下午放学后,全班同学都走了,教室里只剩我一个人。我坐在窗户边向外张望,脑海里不断想着自己平时的表现和一次又一次让人心痛的成绩。这时,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儿了,突然听见开门的声音,我小心地转过头,扫视了一下背后,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直面向我走来,“你怎么不回家?”她亲切地问道。“我……我……”话还没说出来,眼泪却先流了下来,“你怎么了?”“我……考试没……没考好,心里……难受,”我边流泪边吞吞吐吐地说。而她却边帮我擦泪水边亲切地对我说:“没关系,只要努力就行,这次没考好还有下次,不要灰心,一次成绩决定不了一个人将来的命运……”听了她的话,我感觉在自己内心深处又找到了一线希望。渐渐地,天色暗了下来,她看到我不再流泪,便笑着说:“我给你辅导功课吧,”“这么晚了,您不下班吗?”她却说:“只要有一个学生没听懂,我当天的责任就没尽到,既然没有尽到责任,怎么会下班呢?”说完我们都笑了。我拿出那张让自己看不顺眼的考卷,她却面带微笑既耐心又仔细地为我讲解着每一个细小的知识点。讲完后,天已经很晚了,走到校门口,她却再次告诉我:“不要总是拿自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