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最后,再见
   [标签: ]

  a城的空气还是那样的复杂。

  v走在街道上,踏过满地的梧桐叶。还是绿的,却也不知怎么落了一地。本是盛夏,却显得如此憔悴。v的心里沉沉的,像是压了一块大石头。刚送m离开,确实很不好过。

  三年之前,她们第一次相遇在这里,三年之后,又在这里分别。“m,若是你还在这里的话,我以后一定不会再捉弄你了、”v不知怎么的说出这番话来。可惜的是,m已经走了。还记得10分钟前,m站在梧桐树下,有些沮丧,“v,今天我就要走了,去上海。”“哦……”v淡淡的回答,因为不知道说什么就假装的很淡定。“嗯,以后还是会考一样的大学的,对不对?”m眨巴着眼睛,强笑着说。“嗯……是啊。”v也笑了笑。毕竟,这是m家里的事,自己也管不了。不能因为舍不得v就闹得天翻地覆。“手机号永远不会变,至少是在我们考进同一所大学前!”v看着m很坚定的说。“那最好啦!……”m的眼里也滑过一丝的悲伤,却又立马笑吟吟的和v聊起来。是啊,要分离,也要假装的很淡定啊……

  或许,这只是v生命中小小的插曲。但,v知道自己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每次有不开心总是m第一个察觉,第一个采取行动,第一个对自己说,“没什么大不了,你还有我呢!”

  “我走咯……”m看了一眼路边的凯美瑞说道。

  “嗯……”

  “不一起去么?”m的眼神里很期待,但又是知道答案的无奈。她知道的,v从不会这样做,因为会更难过。

  v没有回答,默默的盯着梧桐树看。阳光刺透翠绿的树叶,斑驳的影子印在脸上。

  “走了,再见。”

  “再见。”当凯美瑞出发了3秒后,v才缓缓地转过身,随着那即将消失在视线中的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