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钉子和门槛
   [标签: ]

  又到历届选举市长的时候了。大家都想做本市的第一把交椅,王县长就是其中的一个。在这种情况下,竞争是异常激烈的,发生的故事也是最耐人寻味的。

  “这次我要能跨过这个‘坎’,我的官路可就平步青云了,向前市市长我就当上了,这可是许多人都梦寐以求的位置。菊儿,过来看一下我穿上这身西装精神不精神。”(王县长煞有其事的对着镜子打着领带)

  “哎,来了,呦!真帅气,这次向前市市长的位置肯定是你的。”一个打扮的很时髦的女人用娇滴滴的声音应了一句。

  这时王县长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那是,像我这么有朝气的县长,他能不给我提升吗?到时候,我就把家里的那个黄脸婆给离了,把你给光明正大的娶进门来,你以后就不用与我偷偷摸摸的过日子了。”

  一阵窃笑之后,王县长穿好衣服,便把眼睛转到一个黑色的小皮箱上。

  “我的小菊儿呀!钱装好没?装好了,就快点给我,我得快一点。”

  “放心,装好了,分文不差。”

  “呀!时间快到了,马上就错过了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了,没看到司机来催我了吗?”(边说边提着皮箱跑了出去)

  “至于吗?不就是一个宴会吗?下次还有机会。”

  “你一个女子懂得什么?”

  “啊!”

  “咋的了?”

  “撞到门槛上了,这破门槛,等我回来就拆了它。哎呦,哎呦……”

  “要不要擦点药?”

  “不需要,我得快点,你就在家等我的好消息吧!”

  说完后,一瘸一拐就出去了。

  ……嗖……的一声,司机把王县长接走了。

  半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