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传递未知星球的信号传递到了吗?
   [标签: ]

  联络的信号发出,时间中的断点啊!是碎的那么无声。带着一点的希望,一直守着那无望之地,直到那希望之光再次出现。知道有天空的地方就会有“微笑”。

  ——题记

  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将你从这颗我所熟知的星球上,带向了一颗我所不知道的星球上。

  残忍的命运法官把你带离这颗星球,我不甘愿地质问着命运法官为何做这样专横的宣判。为这个不公的宣判而让我心伤。我对着命运的法官质问着--难道是一望无际的宇宙中,有一颗寂寞的星球,所以宇宙的主宰者让命运的法官宣判你用你的温柔去教会她如何温柔?难道是一望无际的宇宙中,有一颗脆弱的星球,所以宇宙的主宰者让命运的法官宣判你用你的坚强去教会她如何坚强?难道是一望无际的宇宙中,有一颗消极的星球,所以宇宙的主宰者让命运的法官宣判你用你的乐观去教会她幸福到底是什么?命运的法官不会给予我任何解释,可能他是想让我用我自己的力量来看见这个真谛。

  每次想要泪流时,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克制着自己,因为我感觉你不会想看到流泪的我。你生命的终结,让我发现你是我世界中永远是无法再复制再粘贴的。因为已经不存和你数据完全一样的文件了。此刻的我仿佛才明白,失去一份无法再复制再粘贴的文件原来会是显得那么刺眼。我会望着qq上灰色的头像,明知不可能再有那熟悉的色彩,却依然抱着一点点小小的奢望,点开对话框说着自己的事情,而那边始终显示的都是一个人的独角戏;我会按着熟悉不过的号码,明知不可能再有那熟悉的声音,却依然抱着一点点小小的奢望,紧贴手机聆听着嘀嘟的声音,而那边最终传来的确是一片茫音;我会来到那熟悉的目的地,明知不可能再有那熟悉的身影,却依然抱着一点点小小的奢望,偷偷躲在一旁望着日渐荒凉的地方,而那里貌似成了一座孤寂的流泪的城……

  那段时间,我不停的回忆起你。印象之中的你,是那么的开心活泼。你的笑、你的眼神、你激动的话语……一次次冲击着我的大脑。我们见面的时候,阳光是那么灿烂,天是那么的蓝那么的美。如今,通往另个星球的你不知是否还能看见那日的彩虹?你如花般的年龄,还未等开发的更美便凋谢了,这是所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