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社会
   [标签: ]

  你好啊,我还小,我还很小啊,我只是不明白我们还有什么是真的。你好吗?我的人生啊,请你可怜我好吗?我是个坏家伙,很坏很坏的那种,没有人敢爱我,我是魔鬼吗?你是啊,我错在哪啊?我改,好吗?我想做个平凡的人你为什么不答应啊?平凡也有错吗?没有啊,一定是没有的啊,可是你就我什么不答应啊?不然你比我还要没办法吗?哦,对不起啊,我忘了——我就是你就我啊,我能给你美丽.历史。你给了我啥啊?痛苦我流浪吗?

  我不想骂天啊,我也不愿哭,我只希望我是个平凡的人而也啊,你就答应我,好吗?我们可以好好的谈谈啊,就像大人和孩子,你说有啥不可以啊?来吧,我们好谈谈,你是大人我是孩子可以吗?我不要你帮我,我要你给我生活的力量。我的要求一定不算大吧,我们不是爱过吗?哭过吗?你以前给我的我都可以忘了他,我只希望我们从头再来啊,你让我后悔,我给你历史,你看可以吗?

  我要长大,我只是希望我能长大,并不求你给我金钱我权利。你还是我的东西吗?你不是吗?我知道我不可以命令你的,我也不会和你说大话,你像我的爱人我跟小声说好吗?我们坐在花前月下悄悄说话,不让世界上的人们听到,你要啥你就告诉我,好吗?我是你的,不明不白总是不好的啊,你不明不白我也就一样了啊,你就不可以跟我说说吗?我们还可不可以一起过啊。

  说实话吧,因为你斗不过那么小小的社会我想跟你分了,我看不起你软弱我没有斗志。你跟我根本就不是一个家里的人啊,可是你为啥就一定跟着我啊?我有还是爱戴系是你要的吗?如果有你拿了快走吧,我好需要安静啊,真的啊,不管你可以不可以帮我成功,我已经对厌烦了啊。你就真的那么无所谓吗?你是啥啊?

  你给我滚啊,我不要你了啊,我就要一个人生活,我就要孤单,我就要我自己,我就要痛苦,我就要生气,我就要自由,我就岁你不满,我就要你不爱我啊,我就要杀来你,让你不得安宁,我只是不想因为你什么都不让我也什么也不是啊,

  我要大声喊——我是人啊,我不是社会的奴隶。

  我快要死的年月

  我和你!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