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超越平凡的生活
   [标签: ]

  旋转,在生活中旋转。

  当揉开惺忪的睡眼的那一刹那,我们面临的是整个社会的百态。无可奈何把自己推进其中,终于明白,自己的平凡竟比不过蝼蚁。

  始终在徘徊,始终在妒忌,始终在比较。

  在这么纷繁的视野里,有过客的匆匆剪影,有路人长长的身影,有旅人欣欣的倩影。

  可能,每个人在内心的最深处都潜藏着一种悲哀和愉悦。生的悲哀和死的愉悦,抑或是死的悲哀和生的愉悦。

  在一个暴失梦想的年代,只有超越平凡的生活,才可以做主自己的生活。

  与此同时,青春需要我们拼命的挥霍,那样才不至于蹉跎自己的生命。我们要在青春的战场上冷冻生命的意义。用力拔山兮的信念将生命的平凡融化。待我们耷登上泰山之巅时,可不必担心浮云遮眼,而是要穿透云层直入尽底。

  俯仰天地间,不要期怕世人诽谤,只是忧虑自己恐高,血压,心脏有乎!

  回忆从前自己在一拨又一拨的人海中穿梭,这时候的自己并不会感到那时候的自己的可笑和渺小而是可爱和伟大。

  故,我们要相信自己可以超越平凡的生活!

  否,不能展望他助餐而是要自助餐。“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这么古老的经典还是鲜活的,他有让人感觉到牙齿将要脱落的魔力,也有让人重拾自信的默力。

  懂,我们要超越生活的平凡,我们要超越平凡的生活。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