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异地爱
   [标签: ]

  又是一天看着太阳西沉,周围渐渐地亮起一盏盏灯。坐在窗口的位置戴着耳机听歌发呆,数着窗外路旁的路灯。寂寞的时候总喜欢做这些寂寞的事,想念那个隔着遥远距离的他。我惊奇地发现思念未曾因为时间过去很久而日渐消失,相反的,思念一日比一日煎熬,到最后总是自己在夜里抱着被子蜷成一团。心疼。

  生活一如既往,每天吃饭睡觉上课听歌写文,只是看着周围的人多了份落寞。低垂眼睑从别人身旁经过,竟妒忌他人拥有近距离的幸福。自己原来这么小气,连这些无关紧要的都如此计较。

  我记得我并不是一个爱流泪的女子,可现在的我又是怎么了,莫名其妙的眼泪沿着眼角滑下,到嘴边时自己尝到了其中淡淡的咸涩的滋味。

  时常对着手机屏幕上的他微笑,手指顺着他的轮廓慢慢地抚过。明知道再多的动作不过是多余却偏偏做了很多无用功。累了倦了的时候总爱发个信息叫他一声亲爱的,即使之后没什么话要说也一定要叫上一声。害怕或者委屈时,虽然所有拥抱与亲吻不过是文字上的表达却固执地需要一个拥抱以求心安。偶尔耍脾气,然后后悔,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对亲爱的他;偶尔任性,然后为着他的无奈偷偷笑,笑过之后心里小小地愧疚了一下;偶尔撒娇,像个小孩子一样索要他的关心与爱护……

  电话那头他的声音总让我觉得温暖与心安,每次听见他的声音都止不住地笑,连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这么开心了。也曾在电话这头哭了,惹得他措手不及,着急地哄着我,用尽一切办法。很多时候打电话都在胡扯,搁下电话后刚才谈话的内容都会忘记大多数,只清晰记得他暖暖的声音。

  我们约定过的,要在一起,一辈子。每天都在想属于我们的一次真正的遇见会是什么时候,又会是什么样的情景。我知道我们会是在火车站见面,然后呢,我想他会接过我的行李然后牵着我的手一起走。又或者,我微笑着看他走近我,我挽起他的手抬头望着你说终于能看到你了。我不记得我有多少次梦到他大老远地赶来看我了,每次醒来时总会对着空气说亲爱的早安。我一直想象着他就在我身边,陪着我,无论吃饭还是睡觉,无论安静或者在和别人说着话。

  我只是个女子,相信地久与天长,相信每段故事都可以像童话般有个幸福的结局;因为我不过是个女子,需要那个独有的关心与问候,需要细心体贴的他偶尔的坚持一定要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