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校园生活
   [标签: ]

  也许是经历的事情太少,不敢相信,曾经一直相信是不会背叛同学去做老师的奴隶的人,居然也去做了那种只讨好老师的那种人。

  今天,苗苗又被光杆拉出去谈话了,这些天,光杆居然对苗苗做的事了如指掌,就算是在课间发生的事情老师都不在场。回家的路上,苗苗心情一直很差,苗苗大吐不快后,和我们同行的好多人都开始抱怨自己曾经也都有过相同的遭遇,我们都决心揪出那个叛徒。接着便是滔滔不绝的议论。

  也许是因为光杆在刚刚并不小心说漏了嘴,提到了“王”,自然,那个人姓王,推来算去班里只有一个人嫌疑最大——垃圾王子。一想到他,我立刻就否认了,虽然他很爱惹我,苗苗和橙汁,但是他还不至于到这种地步,再说老师也不喜欢他,他干吗去讨好光杆呢。苗苗对他也是将信将疑,和他平时打打闹闹也只是开开玩笑,我们几个还算得上是朋友的吧。

  怀疑了垃圾王子几天,我就为他辩解了几天,直到星期五的体育活动课上,圆圆过来告诉我和橙汁,她亲眼看见垃圾王子这几天天天被光杆拉去谈话,中间就提到过苗苗。

  当时就傻眼了,接着可想而知,我是绝对饶不了他的。

  “说,你为什么去告状?”我几乎是喊出来的。

  “告什么啊?”他看着我,一脸天真的样子,好象对我说的话是一头雾水。

  “你说呢,苗苗是不是你打的小报告?”我丝毫不给他面子。

  “没有。”他的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

  “不是你是谁,啊?”

  “我怎么知道,有病。”他骂了一句。天,什么世道,现在的男生一点绅士风度也不没有。

  “你有种再骂一句!”话刚落音,我就跑过去k他。

  妈妈咪,什么人,飞毛腿,去参加校运会准会拿个第一。好汉不吃眼前亏,追不上我就不干了,他不承认就算了。可是苗苗不相信他,没办法,我答应过她,一定为她报仇的。现在又不生气,让我怎么打嘛。没办法拉。

  “喂,过来。”我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