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兄弟,你为谁而死
   [标签: ]

  两年以来,我的兄弟死了几个,还有那个心地善良的刘叔。本故事不采用真名,而已还是在未来所会发生的事情。

  我的代用名:小杰,当时十八,高中毕业,刚入社会,这篇作文是我的朋友影所写的,后来我把一些改了。——前言

  我们一群年轻小伙子玩得非常好,虽然我是个外来人,但是他们也很欢迎我。——题记

  二零一一年,离那个可怕的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还剩一年多了,各国的地震和灾难给我们心里加是了一道恐慌,但是我们还是玩的非常高兴。国家已经高度重视,要求我们保护自己国家,我们的国家很小,管起来也容易。不过有些人却自私自利,心想国家不让,我去其他地方就好啊!

  生活中,有懒惰的人,有自私自利的人,有只说不做的人,有以别人的痛苦当成自己快乐的人,有只会说风凉话的人。一年后,各国开始动摇了,人心散乱,有的人一天到晚都烧香拜佛,有的人在教堂一天到晚的讲耶稣。我们国家就信这两个。我们八个人还是照样玩。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工作赚钱已经害死了一半人了,十二月二十日,比电影的二十五日还早。天空从早到晚都是黑的。无味的人们一天到晚想这离开,得到永生等等。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国家三天可以见到太阳,但是后来又黑了。我八人又在一起,啊伟的身体好象有点差,敏问:“伟,没事吧!”伟说:“没事。”但还是咳嗽了两声。敏说:“伟,有什么事情就说吧。”伟看了看敏说:“好吧!告诉你们吧!上初二那时候,我的初恋不是敏,而是别人,一个星期的交往。到后来却不可以在一起,太伤心了。晚上的时候,走在路上,发现天上有一个机器岛一的东西,而已有人在走,我以为是外星人,可周围没有人发现。当时不敢告诉其他人,后来发现自己可以改变和预测天气,改变天气要消耗我的能量,会给身体带来伤害。包括我们之前的一些见面,我都改变过天气。咳---咳---咳!”敏说:“别说了伟。”

  几天以来都是下雨,二十七日那天,我们有在一次相见,天气略好,或许是伟换来的吧,不过那天我们玩的很高兴。人们都以为每一天都有可能是世界末日,所以每一餐都很丰富。二十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