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洛黎水晶
   [标签: ]

  我是一个与父母关系闹僵了的孩子,确切的说,是不想与父母有过多交集的人。他们都是两家外企的部门经理,也许是工作压力大,也许是家庭负担重,每月要还房贷,每学期还要为我支付高额学费,父母好像都变得意马心猿了,所以我的学习、生活他们更是不想多管。但对于我来说,无所谓了,因为在我心里有这样一对从不关心我的父母,他们的存在我还是不要感受的好。

  在中考时考中了一所可选寄宿制高中,我也算是可以摆脱这样的家庭生活了。在校住宿,我尽量独立,为的是双休日尽量少回家,可以留宿。

  可是在学校,由于我的性格孤僻,班级里愿意和我交往的同学近乎没有,所以常常以书为伴。

  一个周四的午休,我照旧独自去图书馆看书,无意看到在路旁躺着一个精致的印花文件袋,捡起时才发现侧边被割破了!但里面却还装着一叠不薄不厚首页写着“个人资料——洛黎”的纸,出于是别人的隐私,我没有翻开看。

  破了的口子致使里面的资料很容易散落出来。想到午休时可以出校门,那不如去买个一样的文件袋换上,再交给校务处吧。

  可是,我逛遍了附近所有的文具店,都没有挑到一个一样的。无奈只好买了一个与那个相差甚远的简单的文件袋装好资料,当然也保留了原先的那个交到了教务处,并在其中留下一张便条:

  “你好,洛黎,我在学校的路上捡到了这个文件袋,但是它的侧边被割破了,我换了一个装,资料我没动过。

  高一7班莫晴。”

  这个周末,我一如既往地没有回家。做完功课,也只能坐在2楼宿舍窗台,眺望附近那条街。那条街我很喜欢,每个周末,都会有一群和我同龄的少男少女在逛街;而街上的店面虽然都很小,却都很有设计感,有的外墙全是镜片马赛、有的极其古韵中国风、有的卡通可爱……

  也许是周周如此的观望使我感到枯燥了,心中萌生了去逛逛这条街的念头,这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件新鲜事,之前也有过独自逛街的经历,可那些地方都是平庸无奇的,自然也是任务形式地买完想要的东西就离开。

  随意逛进了一家饰品店,店面非常小,却布置得清新、甜美,店里的饰品也非常璀璨、琳琅。顺着窄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