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枫树下的守护.思念
   [标签: ]

  想念说,悲伤是没有可能

  爱人在远处看着

  你的喜怒哀乐

  我的悲欢离合

  轻轻唱,你给我的梦。慢慢合,未知的伤痛。一叶知秋,来回的走着,回忆一片幸福快乐,可是为什么只剩下我一个人在这,好舍不得。

  当枫树落下最后一片枫叶,我不知道我还能为这片土地坚守多久。

  忘记了那个男孩的名字,他好像永远都是那么的高傲,和冰冷……站在他的身边总会感觉到莫名的寒冷,没有人愿意和他说话,因为他的没有句话从来没有带一点温度,可他却喜欢网上聊天,而且聊天时他似乎像变了一个人,变得那么天真、幼稚……傻傻的、傻得那么……

  每天晚上他都会静静的躺在姐姐的身边,听着姐姐讲述着一个女孩的事,带着那一丝傻气,呆呆的望着姐姐,幻想着那个女孩的样子,和微笑的脸庞……慢慢的他对那个女孩充满了好奇,也渐渐多了一丝喜爱,虽然他没有见过那个女孩,可他知道姐姐很在乎她,就像在乎自己一样,他很喜欢他的姐姐,他也在乎姐姐在乎的一切,和那个女孩……

  嬿ル,那天的他有点紧张,姐姐没在家,他偷偷的溜进了姐姐的房间,看着姐姐的qq上女孩闪动的头像,他想看看这个让姐姐在乎的女孩,他迟疑啦,他却还是点动了鼠标,开始了和她第一次聊天……他也开始在意这个女孩,因为这个女孩好像他儿时的一个朋友,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一个女孩……

  两年的时间,他们相识相知,一起跳舞,一起聊天,开心难过他们总会希望能够向他或者她倾诉……因为他们已经把彼此看做的最好的朋友,两年后的他们也渐渐大了,开始对异性有了好感,男孩是那么的天真,看着身边的同学成双成对,他鼓起了勇气想那个女孩—嬿ル表白,其实那是的他只是带着一点好奇,和莫名……看着身边的同学一声老公,老婆的称呼,他不知道那该是怎样的感觉,他想试试……

  那份短暂的热度过啦,他开始发现他和那个女孩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