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爱,是一种感动
   [标签: ]

  感动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要用心感受世间温暖,你的心就好像会运动。
                                                                                          ——题记

  岁月无痕,当我们蓦然回首,翻阅着自己的心灵,总有一段段记忆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无法忘却,每当我们拾起它时,心里总涌动着一丝久违的冲动,那便是感动。

  现在的学生、上班族大都没有吃早餐的好习惯,同样,我也不例外,也被卷进这个浪潮之中。作为疼爱自己的父亲,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苦口婆心劝我吃早饭,我则给他的回应是一句“烦死了,上学都快迟到了!”和一个响亮的摔门声。突然有一天,我收到一封父亲发来的短信,看到来信提示,我脑袋冒出了一连串的问号,心想父亲怎么无缘无故发信息给我,带着满满的疑惑,我小心翼翼的点击“查看未读短信”,印入眼帘的是一个“每日教育热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