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偶然550字
   [标签: ]

  事情发生的总是那么出人意料。

  中午,我和众多“奔跑健儿”急乎乎冲到校门口,看似已晚。我不幸地排在了“龙尾”。盼星星,盼月亮,家里的鸡腿向我招手。一阵不悦的叫骂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正想大骂,但碍于“淑女形象”硬生生的憋了回去。再看时,不觉“呀然一惊”。肿马情况?咱们的老门卫这是干嘛呢?一身警卫服歪歪斜斜,手中挥舞着警棍和一位中年男人厮打在一起。别看咱们门卫四十多岁了,打起架来丝毫不减“英姿”啊!

  快看,他抬起左脚猛踩住那人的右脚,那人反攻时他右脚一抬,朝着那人肚子就是一猛记。那人闷哼一声。紧接着,他左手将那人头使劲向下按,右手抡起棍子就朝着那人屁股一棍。那人也是四十多岁了,哪经得起他在众人面前这么一折腾。抬起袖子将嘴角的血摸尽,龇牙咧嘴的大骂起来:“你什么人那,我给孩子送个饭,你他妈的挡个屁!”“就你有孩子啊,其他学生不吃饭啊。你家孩子是天王老子吗?我刚才开着大门你不进,偏跟学生挤,有病啊!”“不要脸的你说什么呢,再说一遍试试。”说着踹了大门一脚“这他妈是个监狱吗?”门卫气的也骂道:“你他妈的知道是个监狱还把你那小兔崽子送进来干吗?”周围的家长学生早已围的水泄不通,各自纷纷议论着,指指点点。谁对谁错说不清,当事人没多大耐心,没骂几句又打起来了。我没有多看,绕过围堵的人群出了校门,转身,“某某中学”四个大字高高挂起,在阳关下异常刺眼!

 

    高一:朱思萱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