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叙事作文 >> 正文
苦涩青春
   [标签: ]

  

  苦涩青春

  青春是一条短暂、危险,但又充满幻想诱惑的道路,走进短暂的青春大门,便好象换了一片天地。它短暂的像是一条在风雨尽头迷人的彩虹,也像是一个失败者眼中的成功。十六年来的岁月终于告诉我不能轻易放弃,因为青春是人生活的一个重要轨迹,稍一出错将会后悔莫极……

  ——题记

  睡了一个长觉醒来,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落在堆在床脚的军训服上,军训的记忆便一股脑的全翻出来。的确,几天的军训是短暂的,但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

  八月中旬,虽已是夏末,但却丝毫没有秋初的凉爽。烈日当空,地上似乎都泛着白光,仿佛着了火一般。在这炎热的天气里,我们迎来了七天的军训生活。

  在开始军训的头一天,早晨怀着紧张、激动而略有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我们都穿着统一的长袖迷彩服,摆着自以为整齐的队伍,走着自以为不错的步伐来到操场。全体学生召开了“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领导给我们做出鼓励,总教官给我们提出要求。接着我们又欣赏了教官们的列队表演,动作整齐化一、干净利落、口号洪亮震耳,他们的目光若隐若现的透露出凌厉的目光。看的我热血在身体里澎湃,便不由自主的挺起了胸脯,头脑里不禁幻想着如果我能做到该有多么美妙。很快仪式结束,接下来我们就要迎接教官的到来,教官姓罗,在镶有国徽的警帽下,有一张红扑扑的脸,看起来有些羞涩,嘴角上挂着微笑,一看便是极易相处的人。

  第一个科目是站军姿,千万别小看任何一件事,就是这站军姿也是个颇有难度的事情。大拇指紧扣在食指的第二个关节处,中指紧贴裤缝线,单单是这两个“紧”就让人难以做到,身体随时都要处于紧张状态,由不得你有丝毫松懈。并且你还要同时做到两脚分开约60度、两腿挺直夹紧、小腹微收、挺胸抬头、收下颚、挺颈、两眼平视远方,前倾等一系列让人感觉到不舒服的动作,更为重要的是一动不动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站三十分钟。汗顺着睫毛、鼻梁、脸颊,脖子上躺下来,想动但还要咬牙坚持。迷彩服里的背心早已湿透,粘乎乎的,要有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有些同学嘴唇发白、头发晕,但还是在咬牙坚持。时间好像被禁锢一般,我头一回感觉时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